這波的流感也太厲害了吧
原本還以為能躲過沒想到還是中標了
昨天就開始斷斷續續的咳嗽
今天起床後更是全身發軟
還是努力撐起身子去了統領
可是終究還是沒力氣可以上課
只好默默回家
下午約了推拿的大姐幫我刮痧
光她筋絡就壓的我疼到一個不行
後面的刮痧更是痛到無與倫比
回到家照鏡子才發現後面一片黑青
會不會太嚴重了點
(畫面太過惡心...照片還是省了吧!)
不過連推拿大姐都說你這次很不耐壓ㄟ
一直鬼叫鬼叫...
阿技啊~我現在全身痠痛當然會叫囉...
她還推薦我去買感冒藥水效果比較快

感冒藥水

感覺這是我阿嬤才會買的感冒藥
我進藥局後另一個阿嬤也進去買了...."國安感冒糖漿"
忽然自己一陣暈眩
該不會我已經邁入那年代了嗎??
買了三瓶付了錢就快步離開藥局
回家趕緊打開來喝
我只能說......真的很難喝...我超不愛那味道!
現在要來去休息...
希望明天能順利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