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昨天要寫的
可是昨天連我自己人在哪都快搞不清楚了
只好今天補述!!!~

早上出門時看到外面的陽光感覺應該很溫暖
清晨微微的涼意...............(都八點多了還清晨!!)
順勢還是穿上了我的羽絨外套
下樓之後我並沒有後悔穿上這厚外套
體虛的我竟然一點都不覺得陽光溫暖
甚至一度懷疑這太陽是假的!!

一路狂飆到公司後
拿出買好的葡萄吐司卻發現我此時一點胃口也沒有
總是要吃點東西才能吃藥吧
只好勉強喝了一瓶熱米漿
以為自身的免疫力總該發揮點效用了吧
但事實上卻不如預期
我開始發冷....再度穿上外套穿梭在辦公室之間
更害怕傳染給其他同事而戴起了口罩
(對面的妹妹一時間還以為我是快遞來取貨的...><)

這樣的情形撐到了中午卻仍不見改善
喉嚨早因為咳嗽痛的難以下嚥
此時仍用力的吞下一片吐司
(我都快站起來鼓掌了....你還不快站起來鼓掌30秒!)

昏昏沉沉....沉沉昏昏
撐到了4點多吧...終於忍不住去跟經理說"我要去看醫生了"
火速的飄離辦公室
(我想同事們應該比我還期待.....我早點離開辦公事吧)

想回到家附近的診所看病
撐到診所前大大的牌子寫著晚上7:00-12:00 下午休診
什麼鬼東西...不知道我現在生不如死嗎
只好騎著車在四處找找
忽然發現...我家附近怎麼都是"動物醫院"
正當我要放棄時
終於天上還是眷顧我的派了一個愛財的醫生給我
問診不到3分鐘就直接說
醫生『吊點滴吧...不過點滴要自費!!』
病人『那請問一下點滴要多少錢?』
醫生『一袋650元!』XX護士準備一下
病人『喔!要吊多久??』(默想..要是沒好我就拿刀來砍人!)
護士『大約40分鐘』
病人『這麼久喔??』(離上次吊點滴不知道已經幾十年了吧!)
以為時代在進步吊點滴應該也會快一點吧...
不過顯然並沒有!!!
就再護士小姐要我深呼吸後開始這一滴一滴的時光
本以為腦海裡應該會閃過從前的種種過往
沒想到過的是自己"腫腫"的過往
不行...我不能被打敗....夏天快來了...我沒有時間生病了!
心中不斷地告訴自己...不能在腫下去了!
忽然間被護士的聲音給打斷了我的思緒
護士『你剛剛是不是有亂動...真都跑掉了...難怪滴這麼慢!!』
病人『有嗎?有嗎?』
護士『你自己看啊..這裡腫一球...就是針打到肌肉裡面啦!!要重新一次...』
(心想:不只這醫生愛賺錢...連護士也會)
護士『這次換手背好了..!!』
原來我誤會他了...只要繼續滴完剩下的就可以了...
不然我應該會直接昏倒吧!
果然沒多久就滴完了...不知道是不是她有調快速度...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她們詢問我健保卡是否已經拿走了
我回答還沒...就知道大條了!
沒錯!!~她們搞丟了我的健保卡....很天吧!
虛弱的我沒有力氣爭辯
只要她們在好好找找...看看是不是其他病人拿錯了!
就驅車回家躺平了....
原以為應該會很快就好了...
到半夜兩點多我還是很不舒服...
就這樣半睡半醒的撐過了一整晚

-------------今日分隔線-------------------------------------------------------------

早上六點我就醒了整個還真是有元氣咧
東摸西賴的撐到八點去買了兩碗排骨粥到公司吃
胃口比昨天好多了...我一口氣吃了"半碗"
剩下的就慢慢慢慢慢....吞下去
這時...是不是應該...(對啦!快站起來鼓掌了....還再撐咧!)
到了中午再度打開另一碗粥的時候
又發現我完全沒胃口了...就這樣撐到下班...
晚上回診所詢問還是沒找到...
醫生娘給了我兩百塊要我重辦比較快...
雖然口裡歉意連連..還關心的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不斷提醒藥要繼續吃
心軟的我...就這樣拿了200元現鈔離開了診所!

現在我肚子餓了
可是沒有任何東西想吃...怎麼辦??

ps..那碗粥喔...我沒放冰箱...這樣放了一整天...你覺得還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