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長的一副壞人臉流氓樣
長大後更成為媽媽恐嚇家裡小惡魔的最佳利器『再不乖就叫舅舅來喔!』
也不知道怎會長成這樣
是要怪18年前老爸衝動的夜晚將這"壞"因子遺傳到我身上了嗎
怎樣!!我就偏要說18年前....怎樣...
誰叫"我是壞人"!!!我說了算....(這比較像任性ㄟ!!)

-------------------------------------壞人分隔線-------------------------------------

我是壞人 吳听徹 詞:吳听徹 曲:吳听徹 編曲:陳飛午

我想我們都只不過是一個角色 扮演著和自己不一樣的人
傷心的笑著疼 竊笑的任性著 把甜蜜蘊釀成滿分

直到彼此都無法再繼續牽手了 只好說服你我不是個好人
對不起很過份 可能也很殘忍 但回憶至少夠深刻

我不記得幾日幾點幾分 有什麼 愛的過程
就算有也只是亂了分寸 
我沒有認真

不要記得 我偽裝的安份 我其實 壞到不能
就相信我最後一刻的天真 我是壞人

(就請妳永遠記得 我是愛妳的壞人)

在深刻愛情來臨之際 我們都懂得 預言了結束時的淚流成河
冷戰對妳來說是種負荷 我們都承認 就乾脆怨恨 會比較好分

【重量版】

【早期版】

 

-------------------------------------壞人分隔線-------------------------------------

在愛情的世界裡 你想當一個坦白的壞人 還是放手的好人?
當我們的愛情變得面目全非的時候 如果使壞能讓事情變得圓滿 我願作個壞人!

壞人 方炯鑌 作詞:馬嵩惟 作曲:方炯鑌 編曲:楊陽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