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因:嗑葡萄...卻因為咬到葡萄籽...而崩落了半顆牙

隔天下班後急忙到住家附近的牙醫診所就醫
慣性的牙醫診所一來先洗牙
由於我還要去打球..於是預約了星期五六點半抽神經的處理
完全沒經驗的我整天上班腦子裡都在想像著那躺椅上的恐怖景象
下班時間一到火速回家...並且順到買了便當先吃...免得抽完沒辦法吃東西...


六點半..我準時的出現在診所門口
並且隨著護士小姐來到那可怕躺椅區
為了了解牙神經的位置及長度先進行了X光的拍攝
隨後醫生便開始了清潔工作
一切就緒之後他便拿起了一支針頭已經彎掉的注射桶
和藹的對我要打麻藥囉...!!!


實實在在的倒吸了一大口氣...深怕這一針打下去我就此昏迷
就在針頭扎進牙齦時還真有點小刺痛
隨後又在其他地方扎了兩三針
麻藥算是施打完畢...接著就是抽神經的動作
不過此時我發現...我沒有昏迷ㄟ...
意識清醒的感覺那醫生在我嘴理不停的動作
我只能死命的張大嘴巴好讓他早點完成

磨牙的機器不斷的在我牙上打磨
將原本比較尖銳的地方磨平
隨後又不知道在我最近打磨啥....
心裡不斷嘀咕著...待會醫生抽出神經時要看看長啥樣子
約莫過了7-8分鐘吧...忽然間醫生開口說.."好啦!完成~"
我睜大了雙眼....一臉狐疑的詢問著.."抽完了???"
"是的!!"可以順便預約下次回診時間..醫生這麼回答我.....
嘴巴一時間忘記合攏的我....還真有點像失智老人!!
就這樣傻呼呼的完成了這次的治療...


回家的路上嘴巴還是有些麻麻的
很怕會不自覺的滴下口水....便加快了腳步回家!!!~
其實似乎沒有我想像的可怕啦!!!
真的很愛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