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命的太歲年原本就要諸事多加小心
不過一直到這個月....實在是狀況百出到一個不行!!

 

狀況一:

許久沒感冒的我....居然感冒到發燒請假 
這對我來說可是嚴重到一個不行...甚麼鬼啦! 

狀況二:

付了八九個月房租的房東居然不是屋主
還一度失聯...差點我就被原屋主趕出去了!...甚麼鬼啦! 

狀況三:

一份早該簽署的合約...也只是為了補行政上的手續
案子也早結了...就不知道那經理是在擺啥架子..而跟他大吵...甚麼鬼啦! 

狀況四:

出門打個球...居然就中暑了
而且狀況之嚴重就讓我全身無力了兩天...甚麼鬼啦! 

狀況五:

七八年前的嘗試交往的對象在他突然失聯後我放棄了
現在居然冒出來要我再給他機會....他說他知道錯了...甚麼鬼啦! 

 

 

現在還有半個多月才結束鬼月...

能夠讓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度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