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日記竟然讓我打了三遍...一直出狀況!!~

連下這麼多天雨
早上放晴整個心情大好
自從上班之後都騎車的關係吧
更討厭下雨天了...

原本煩悶的上班情緒
一通之前合作的業主來電
希望能在合作
如果有可能還是長期合作
這~這~當然沒問題囉!
大開心...........................................!

下班後的慶生聚餐是九點
利用一小時的時間做做重訓
順便等待大家下課
之後大家陸續到達聚餐地點:FRIDAY'S
晚餐沒吃的大夥上菜後總能迅速清光
笑話從路西改名AMA(阿嬤)到你吃錶沒啊?笑到肚子痛!
餐後的重頭戲...蛋糕上場!
竟是隻巨大的陽具蛋糕
好在附近幾桌的人都走光了
幾個好姊妹看到這玩意兒可是HIGH翻天
相機快門沒停過的猛拍
重點不在壽星我身上
而是令大家瘋狂的陽具上
有張大口含的...有嬌羞伸舌頭舔的....有雙手緊握上下搓動的
畫面極盡的鹹濕
唱完割吹了蠟燭
刀子正準備切下大陽具時
碰的一聲...軟了
靠~原來是吹氣充場面的軟東西
不過還真的有嚇到
心機重的鄰居竟然此時拿出了一大包東西
袋子上印著ADIDAS
一個中型背包以及一雙紅色球鞋
這雙鞋...不就是那天我在嘻鬧事穿玩耍的鞋子
這幾個女人真的心機很重
趁我在試穿鞋子同時偷看我的鞋號
買背包時還裝作若無其事(我還在一旁東張西望卻渾然不知)
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
其實有你們就夠了
我最珍貴的禮物就是你們的友誼~

TT.路西.EJ.小偉.小白.小飯糰.SAMMI.............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