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就感覺胸口悶悶的
感覺有股氣想發洩出來
騎車的途中一堆計程車亂開
差點開罵
不過還是強忍了下來
一進公司
同事就開始碎碎唸的問
昨天的狀況工程師處理好了沒
我哪會知道
也是要我等一下問他才能回報吧
雜七雜八講一堆
我就火了
要作新網站還要花時間去管舊網站的爛攤子
五月底前要完成新的
是花了多少錢請人家作
還想說要省點錢
看來是我自己想太多
既然這樣我就在找個維護工程師專門維護
反正我不用預算提上去就是了
也算是我頭一次口氣比較重吧
搞的氣氛有點僵
他趕緊過來搥背要我消火

下午工作到一半突然覺得不對勁
第一時間抓起衛生紙就往鼻子摀住
血就這麼爆了出來
馬的~冷氣房裡面還流鼻血是怎樣
今天還穿純白POLO衫
要是染血就慘了
小心翼翼的處理這慘狀
只差沒借棉條來吸血了
好不容易危機解除不在血崩

我那笨妹妹要我幫她俢電腦
心想趕緊幫她處理一下好了
沒想到豬頭
把另一台要丟掉的搬過來
我整個傻眼
叫她在搬回去下次再來...可以再笨一點!

不過最貼心的就是SAM底迪了
竟然從東區開著ㄅㄨ ㄅㄨ送了一盒ellie的小點心給我
裡面可是裝的滿滿的
整個就是幸福的下午茶
入口即化的鬆綿口感
泡芙、麵包、蛋糕、鴛鴦餅還有顆糖
滿足...滿足...真滿足~
一天的辛勞一掃而光
就讓我繼續沉醉在這幸福裡吧~

雖然如此
那個sonet 的alan    
晃點我啊...明明說好今天早上給我看報表
到現在都幾點了
我電話都打爆了也沒人接
是怎樣啊~不想接生意啦!

晚上要去打球
應該不會當場血濺吧...
鼻血別再流囉!!!~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