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聚餐
唯一讓我開心的是可以提早一小時下班
這樣的餐會對我而言壹點意義也沒有
整棟大樓除了同事三個人
其餘的人似乎跟我都沒啥交集
工作職務上牽連不大
這樣的飯局我只能不停的吃
一頓飯下來肚子鼓到要鬆皮帶了

雖然時間還早
可是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再去球場打球了
繞到民權大橋附近的水族館
家裡的魚飼料剛好吃完該補充了
再增加一些藻蝦、笠螺、白玉飛狐
之前沒控管好當光的照射
長了不少黑藻跟線藻

原本的孔雀寶寶也都長大不少
無意見發現又有新生魚寶寶
趕緊撈去安全缸(幼魚成長缸)
少了大魚的攻擊
希望他們也能順利平安長大

今天過的好輕鬆~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