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就已經公告這次的壽星慶生主題就是..."金光閃閃pa"
壽星說是因為他是金牛座的所以要來金光閃閃一下

這對他的兩位室友還說簡直是小兒科
平常就已經很閃亮的他們
隨隨便便都能搞的一身閃亮
可是對我來說可是一大難題
衣架上、衣櫥裡翻濫了
也生不出一件可稱得上是閃亮的衣著

趕緊殺到西門好友的服飾店
我相信那裡應該可以找到一些應急的東西
一進門就急聲呼救好友都傻眼了
因為跟我平常的穿著實在太跳Tone了
又怕我無法接受
只好在儉樸中尋找一絲的閃亮
最後定裝
一件白T中間用黑色亮片繡出一個同心圓的箭靶
一條閃亮亮的金黃色鎖扣(上面有小水鑽...好像最近很流行...到處都有在賣!)
腰間的鎖鏈是金銀色雙練
沒想到此時好友的另一半幫我加持
大方借出個人酷似JOLIN造型的金色帽子
整個大大加分
看來就算沒有第一名
也不會太差啦!~

再從西門一路衝到松山
碼的~還真遠...
打開215包廂裡面的閃光似乎讓我有點不酥湖
大大的珍珠項鍊
金色的腰鏈加上他家的窗簾繩(拿來搞造型的)
圓桶帽也繞著金鍊子
怪怪~哪來這多可怕的金色配件
銀色的球鞋
另一人脖子上是有點古銅的復古飾品一大趴
最機車的竟然是這傢伙身上的銀粉
燈光下整個人也在閃...心機真重
最後冠軍出爐
就是那個全身閃的傢伙...因為他竟然給借到一件金色亮片作成的小肚兜
雖然他那沒身材的大身體
在他外套脫下後眾人一陣反胃
不過也靠他這樣不惜出賣靈肉
爭得第一名的后座

前兩天稍微感冒的我
卻因為煙味整晚咳不停
根本沒辦法搶麥克風唱歌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老婆~生日快樂喔~
祝福你...早日擺脫第三者的細姨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