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貴...找了一個好理由"小智生日"
約了下午茶
之前其實已經約過一次
只是我要回家過母親節而推掉
這次實在沒啥理由推託
只是對於這類的下午茶
我都儘量推掉
因為...我真的不愛相親!

就在出門前收到一個訊息
花了一點時間小聊一下
約定晚上見面
就開心出門了

長春藤~一家不太起眼的店
裡面的下午茶...真的沒啥能吃的東西!
只是有個地方可以聊天哈拉
新朋友出現
果然跟我預期的樣子差不多
當然也就不會是我喜歡的型囉~
吃吃喝喝也約五點了
外面的雨停了...風卻大了起來
沒穿外套的我決定先回家
原本計畫先去運動
不過臨時有事只好作罷~~

晚上去人間茶館跟小胖等人碰面
哈拉到11點才回家~
今晚不想出去也不想打電話給某人
就在家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