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球拍壽終正寢哀悼一下下之後
還是必須趕快找到新的拍子
不然星期五就不用打了!

原本以為可以早早下班
卻因為網站頁面不斷修改耽誤了不少時間
再加上工程師週末要去日本玩
整體時程勢必會受到影響
所以在她還沒出國前儘可能的趕工吧~
忙到將近七點同事才提醒該下班了
拖著疲累的身心先回家
解除身上的束縛後
累趴在床上小小的瞇了一會兒

抬頭看看時鐘八點該出門去了
住家附近雖然有體育用品社
不過總感覺欠缺一點球拍的專業
印象中
士林夜市對面有間體育用品社是球拍的專賣店
星期三不虧是小週末出來逛街的人還真不少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
因為這邊太會開單了不得不小心

店面裡的球拍沒想像中的多
猜想應該是因為要搬遷了
所以很多東西都打包搬過去了
之前使用VICTOR的球拍
老闆介紹一下一支超奈米的球拍
外觀看起來還真有點科技
手感上也還不錯一口價$2300
為了以防萬一以及嘗試另一品牌
所以有加買了一支YONEX的球拍$1900
大手筆買了兩支
老闆當然要附線並且設定磅數約23磅
一小時後取貨...逛街去!

走出店家打給小路西
沒想這傢伙真的也沒去運動
而且已經在夜市附近了
直接碰面吃飯去
沒想到路上還巧遇麻吉帶他的學生出來買東西
事後聽說他學生直誇我壯
聽的我好害羞....!!~

小路西跟我開始找食物
先吃一家不錯吃的涼麵
小碗的涼麵大概五口就沒了吧
味磳湯是還可以喝啦~
晃晃晃....小路西竟然帶我走到一個暗巷
感覺就是一個人煙稀少
開始為自己的安危擔心了起來
不過還是要堅強將注意力放在路邊的小攤販
一盞明燈將我指引了過去
衣架上吊著數件背心
看起來都還不賴
還沒開始挑老闆就先說了
你買的話我再加送一件私貨背心
說到背心~
雖然胸這麼傲人...(反正大家都說奶大習慣了)
可是我還真不太愛露
總感覺沒到可以這麼大方的程度
因為我太高了老闆娘壓根沒瞧見我
直到我走到攤位前她才驚呼
原來這麼有料那還怕什麼...就那件挖背的啦~
生性害羞的我開始一件一件的試套
果不期然...奶大就是挺
將她們家的背心總能穿出個樣子
東挑西選也買了三件
結帳時老闆竟然給我算錯錢
當場給他ㄉ一ㄤ下去
只好摸摸鼻子說再送我一件啦...
真期待趕快回家穿...拉拉拉!!!~(心情雀躍般的跳動著...)
蚵仔煎香味勾住了路西妹的魂
當然也沒放過囉~味道嘛~普普....沒啥特別!
繼續在夜市裡晃
去我朋友的店老闆跟我可是同月同日生
小寶寶剛出生沒幾個月
胖嘟嘟的真像郝紹文縮小版
然後再去買了幾雙襪子
今晚的採購就算告一段落啦!

當然沒忘記要趕緊回去體育用品社
看看我的新球拍...上了線感覺真不錯
希望週五能有好的表現
跟路西妹BYE BYE  各自回家
結束了愉快的小週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