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的我
決定想找個人來交往看看是啥滋味
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他
一個在竹科工作的新貴
當時的他每週都會上來台北運動一天
順便到處晃晃走走
他說因為新竹太悶了...
也因此我們只有週末時間可以見面
就在這樣的相處模式兩個月後的某個週末
亞力在舉辦康貝馬拉松他也上來參與
當天的我有點不舒服頭痛到爆
卻因為一點小事跟他有了爭執
但是在活動結束後
仍舊載他去台北車站處理一些事情再送他去搭車
而誰知道這人從此消失
原以為他在忙沒接電話
簡訊竟然也沒回msn也不見他上線了
開始擔心他的安危
不過後來得知他還是有跟其他朋友連絡
雖然放下心了
心中也有了答案

兩年後...他透過朋友要我的msn
希望能跟我道歉
為他之前的行為道歉
事過境遷其實也無所謂了
每個人在處理感情的事情本來價值觀就有差
其實他再當下對我其實還不差啦
只是什麼都沒說的消失時再讓人有點不是滋味
但至少比拖垮我還不自知好吧~

難得閒聊的鄰居
有天誇張的找我閒聊(...果然有異狀!!)
原來是被同事搞上了
T同事的come out 並沒有嚇到她
心儀男同事的幾句話卻著實正中標地
射手T....小公主的女王心態
控制慾讓她無法不過份關心我的鄰居
因而造成我鄰居的恐慌(誰叫她...這麼man...怪誰啊!)
之後過度的情緒抒發
只會讓原本交情還不錯的彼此心中開始有了芥蒂
反觀~
之前出差時有了患難與共的男同事
鄰居的愛慕之意悄然萌芽
忙碌的彼此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去思考這些事情
直到回到台灣...
這男同事之前也曾上演過失蹤記
雖然鄰居沒說但同樣的處理模式
讓我很直覺的猜到了金牛座
這脫口而出的一句"金牛座"..可真的把我鄰居下出冷汗
之後只差沒拿香拜我了
星座雖不完全正確
不過若要認識對方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進入方式
回到台灣後的男同事開始有了一些小動作
買早餐、送回家、問候簡訊等等
一反常態的他真的讓我鄰居整個失控
開始整天犯花癡
不停的追問他的一舉一動是否意涵著什麼
真的是個天真的小女孩
果然是太久沒有男人了....(( 即將誕生的賠錢貨))
好景不常...他又被外派出差了
平常的MSN只能簡短幾句
稿的我鄰居整個跌落谷底...害我只想巴醒她
並不是不祝福她
只是現在不是好時機
為什麼不給自己多點時間去看待彼此的緣分
目前的外在條件,工作、距離等等
若真的在一起不是更痛苦
若真的該是你的...他就跑不掉啦
不然以目前彼此的工作再一起有什麼意義
但是面對愛慕早已萌芽的鄰居似乎無法澆息她的渴望
我還是繼續當我的大師
有事沒事就巴巴她...讓她清醒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