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
一個我差點忘了的節日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中秋放太爽
還是收假上班後事情太多
連昨天下班前都還在忙著處理會員跟訂單問題
一點隔天放假的感覺都沒有

小鬼知道我休假後
直接挑明說...今天不接客
要賴著我一整天
早上起床後去買了早餐吃
讓他繼續睡
我就忙自己的工作
睡到10多才起床的他看著電視發呆
決定去紐約紐約逛逛
途中經過的亞瑟士特賣會
顯然裡面的商品並不能吸引我
晃了一下我就想走了
小鬼似乎也沒找到理想的鞋子

中午停在"行運茶水攤"
廚師寶哥近來頗有名氣相對加值不少
不過餐點似乎並沒有好吃到哪去
吃飽之後變逛起了紐約紐約
實在沒啥好逛的
也沒看到什麼想買的
離開後我想去101晃晃PageOne
進到書庫之後設計-->寵物-->水族等等
晃到快昏頭了才離開
小鬼竟然跑到樓下超市去晃
真是不會利用時間吸收一點書卷氣

一整天沒嗑咖啡的我
精神似乎有點渙散
騎車離開了世貿
在光復北路的路上瞧見了85度C
點了一杯黑咖啡
雖然廉價...不過已讓我滿足
精神恢復後我的思緒清晰不少
騎著騎著就到了民權魚街啦
小鬼才恍然大悟
難怪我會往這方向騎車

替寶寶缸買了一盞新燈
小鬼喜歡電光美人買了6隻
我又買了10隻藍眼燈、5隻水針、5隻螯蝦寶寶
鄰居突然來電告隻晚上要上飛機啦
趕緊回家跟她碰面
順便將小緯小胖的蘭嶼小禮物轉交給她
沒想到可惡的小鬼竟然趁機告狀
實在是沒交好

晚上懲罰他幫我剪頭毛
這次拖的有點久
花了他不少時間打理
要是沒剪好他就慘了
之後預定先去士林夜市吃東西然後上山泡湯
誰知道逛完夜市買完東西已經12點了
吃完"晚餐"我就提議回家了
因為我一吃飽就想睡啦
還是回家睡覺實在些~

鄰居....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