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承認我有衝動才作了這件事情
可是....可是...也是剛好家裡出了一些狀況
所以....我就順勢給它辦下去啦!!~
因為手機是台灣大哥大的
就很直覺的也找台灣大哥大的門市辦理
(雖然聽說還是中華電信的收訊比較良好.....)

進了門市之後...說明要辦行動上網後
親切的櫃檯小姐就開始解說相關的事務
挑選了Sony Ericsson的行動網卡
因為我手機也是牌子的
回家之後馬上裝上我的小NB進行測試
雷達訊號方位測試了幾次後
最多還是三格訊號強度
至少一般上網、MSN沒啥問題....
但是若要下載什麼檔案能就會吃力了!!!~
小姐說這網卡不用錢,可是要綁約兩年!!~
唉!!!~真敗家!!!

 

 
(Sony Ericsson Z558i、Sony Ericsson 3.5G 行動網卡、Sony Ericsson K77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