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掛名老婆月底要結婚了.....

《雷》 說:你3/28是請幾時的啊
 M老婆說:中午阿 
 M老婆說:我明天會拿餅跟帖子給你啦
 M老婆說:但,.....你運動完幾點阿
《雷》 說:去到紅茶店大概10點多吧
 M老婆說:你這爆奶的傢伙
《雷》 說:他們上課到10點啊
 M老婆說:反正我會摳你阿
 M老婆說:你們怎麼還是很愛去茶店
《雷》 說:沒有喔!!祇有我們幾個人而已...沒有很多
《雷》 說:是我們的秘密聚會
 M老婆說:就跟你一起運動的人喔
《雷》 說:小X還有OO
 M老婆說:秘密聚會哩  那你會殺我滅口嗎
《雷》 說:殺你幹麻
 M老婆說:因為是秘密聚會阿
《雷》 說:你都自己跳進墳墓了(結婚)
 M老婆說:切!!我在墳墓裡頭自在得很   (強顏歡笑....)
 M老婆說:那我拿去的話碰到其他人不就很尷尬
《雷》 說:不會啊!!如果你怕...我就先過去反正我沒上課
 M老婆說:不然你去幹嘛  做重量喔
《雷》 說:只是在作重訓等他們
 M老婆說:是喔
《雷》 說:擠奶啊
《雷》 說:不然你小孩出生怎麼辦
 M老婆說:別再擠了啦
 M老婆說:對阿!!你奶都比我大....  小孩給你餵好了
《雷》 說:不然那隻猴子...唉...算了
《雷》 說:自己都快餓著了
 M老婆說:他只要負責給我奶粉錢
 M老婆說:管我怎麼餵
《雷》 說:真的!!快把錢拿給我....我來餵!!
 M老婆說:但喝你的會不會性向也變啦
 M老婆說:大BB一直覬覦要改造我小孩
《雷》 說:叫大BB不用想這麼多啦
 M老婆說:要把他變C  女生就變T
《雷》 說:改造咧
 M老婆說:還說要從小調養
《雷》 說:我才不會這樣
 M老婆說:害我整個很挫
《雷》 說:我會跟BABY說...為了市場
《雷》 說:要男女通吃...這樣市場比較廣
 M老婆說: 果真你比較狠
《雷》 說:我是實際好不好
《雷》 說:你喜帖放給哪些人啊
 M老婆說:老師、你、AA、大BB、CC、小DD、小E、小F
《雷》 說:那我姐五月花咧
 M老婆說:我沒給她耶  因為我跟你姐好像沒熟到可以炸
 M老婆說:這樣狠歹勢
《雷》 說:是喔!!我跟她比較熟..那我拿給她好了
 M老婆說:有些人真的很難抉擇
 M老婆說:哈  你很白爛耶
《雷》 說:跟她說我馬子要結婚了
《雷》 說:但是新郎不是我
 M老婆說:呵呵  在現場給我大唱無言的結局
《雷》 說:那是老歌嗎...可能我不會唱喔!
 M老婆說:不然...分手快樂....
《雷》 說:這個總算新一點
《雷》 說:可以安排在進場
 M老婆說:那我要哭喪著臉進場嗎
《雷》 說:要快樂!!要快樂!!
 M老婆說: 正經點!!
《雷》 說:.....(老婆都跟人跑了...我還能正經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