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不管你要陪我去聽喜多郎的演奏會
我:那裡好睡嗎?
金牛作:應該還不錯吧!~
我:那約幾點?
......略....

開演前到達這人山人海的小巨蛋
可是我第一次進去喔
金牛座拿起新手機做勢要拍照紀念
擺好POSE.....

排隊進場後才驚覺裡面還真不小ㄟ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要坐下時
才感覺到位子的窄小
真是又夠不貼心的啦

身體小小微恙的我
在出門前嗑了一顆感冒膠囊
在熄燈後沒多久竟然陷入常常的沉思

喜多郎的玻敲的我整個NO掉
好在之後的太鼓震醒了我
磅礡的氣勢讓我差點起了雞皮疙瘩
恢復精神之後
比較能感覺到他的心靈饗宴
直到安可曲~酒干倘買無
整個有被感動到....眼眶差點濕了!
結束後似乎有點耳鳴...實在太震撼~

散場的人群搞垮了附近的交通
根本招不到計程車
為了找尋可以吃飯的地方
竟然從敦化走到吉林的吉野家
真是夠了....

今晚就讓大師的餘音陪伴我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