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上習慣性的送小鬼去上班
我再回家處理自己的事情
就在距離讓他下車前10公尺轉彎處突然熄火了
兩個人突然的傻眼
不過礙於他上班快遲到了
就叫他先去上班不用管啦我在處理就好了
一個人呆望著沒電的車
心裡盤算著跟好友MAVIS約在小飯糰那裡吃飯
整個就是來不及了
於是就近找了個車位停好之後...就叫小黃載我回家
在火速趕往會合
飽餐一頓之後前進伊士邦
進入時感覺頗養生的FU
教室不算大所以沒多少人就滿啦
以為看到一個還不錯的猛男卻沒想到是他們的駐場教練
之後還是回到統領上MIRA的飛輪
整個就是很拼...也不知道在拼個什麼勁
難得晚上跟小五、小Y、風神一起吃飯
散會後就順道送便當去給J.F順便探個班也聊了不少...
或許目前那個人才是他真正喜歡的吧!祝福他囉...

星期天上完早課跟J.F去吃飯
有聊了不少事情
也更清楚知道彼此的關係
沒有什麼不好反而讓我更釋懷吧

晚上回到西門
車子依舊還是無法發動
好加在附近的機車行沒休息
趕緊牽過去檢修
只是沒想到這一查的結果竟然不只是電瓶沒電
連馬達旁的蓄電盤都壞了
加上機油、齒輪油
不忍再看下去
就到涉谷坐著發呆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才回車行
果然跟我預計的差不多
花了我$3,800大洋
看來往後要吃泡麵度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