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老闆叫下去談話
果不其然提到了年終獎金的問題
希望我能接受目前公司沒賺錢的窘境
別要求太高
面對現在的公司我只能接受我還能如何 
於是乎老闆直接破題
言明績效獎金為1萬5千元
詢問我是否覺得滿意
我~我~我~能說不滿意嗎???

老闆說如果不滿意
可能他就要去總公司談一下了
我還能說啥
這一年把他們的網站經營月營業額20多萬
雖然不全然是我的功勞
只是其他兩位是股東兼經理
助理妹妹是別的單位支援的
而我卻是唯一的員工
我能說啥咧!!!
之前經理就口口聲聲說老闆會給我第一個加薪
一年過去啦!!一毛也沒漲...
這樣的態度還能支撐我做到幾時
誰知道
該我做的...我還是會去完成
只是其他的...我還有動力去多想嗎?
三月中的週年慶
老闆希望能有嶄新的畫面
我也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