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乾兒子剛滿一週歲
從出生到現在卻一直沒時間去看看他
誰叫他老爹我的學弟麻吉住在遙遠的台南
想當初去當伴郎的時候
對台南唯一的認知就是...大!大!大!  (台南好大!~)

犯太歲的學弟今年特衰
一年內三次車禍...犯小人...失業....現在左手還骨折(車禍)
反正也沒辦法工作...就到處遊山玩水兼休養囉!
索性就帶著美美的學妹老婆跟我的寶貝乾兒子謙謙上來...
我才有機會見見自己的寶貝乾兒子
見到之後...只能慶幸像媽媽!!~哈....超可愛!


(我真的沒有...大小眼!!~謙!)


(超可愛小謙謙!!)


(這孩子的爹整個很不熟練的在幫兒子換尿布!!~)

玩別人家的小孩總是特別起勁
自己生一個....太麻煩了!!!~下一位換誰要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