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大雨小鬼還是要上班
搭了小黃送他去
我也順便去統領上課
當然要再補一點重量
沒想到前前B竟然辦了試用
現在的他身材比之前好太多了也可口多了
茶畝吃完飯後我先回家休息
回程的路上去買了宜蘭魯之鄉的魯味
想說我跟鄰居不會煮菜就買現成冷盤
回到家洗衣服聯絡好鄰居TT約好五點半去買蛋糕
就出發前往小胖家啦!

路上接到一通電話
好久不見的朋友打電話來詢問目前的工作情形
示意要幫我引薦到創投公司
說他的學長要跳槽
如果有成功那會出現職缺希望我能去卡位
吸引我的是他說學長的目前的年薪120萬
跳槽開價180萬..(如果成功)
如果我過去沒有120也該有個100那就很好了
再開心之於下了車
卻也忘了那包魯味還在車上

晚上大夥展現極佳廚藝
每道菜色都好吃到不行
整個就是大滿足
也希望我們買的禮物壽星們會喜歡

小胖的新家真的很不賴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廁所浴室吧
感覺超讚的啦!
我帶過去的小魚希望能適應新環境好好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