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25號的會議因為副總出國而延後
昨晚還提早回家燙襯衫
早上一早就起床盥洗修鬍子
不知道有哪些高層參加會議
我只堅持...不剃鬍子!

穿上襯衫、西裝褲
猶豫了很久還是帶了一條領帶以防萬一
到了公司才慶幸好在最後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另外兩個同事都有打領帶
原本11點的會議
因為另個部門而延後到11點半才開始
努力的克制緊張....報告完之後心情大大放鬆
副總的細心也讓我見識到高層的不簡單
好在他們所提的問題
對我而言都還能輕鬆解決
不過也更提醒我很多事情不能馬虎

下午一整個就是覺得該放假出去玩
有大考大玩的心情
不過還是挨到下班才離開~

去到健身房幾個朋友看到都傻眼
A:你今天去相親啊? (對啊~我跟我副總相親!)
B:你今天好帥喔...可以要簽名嗎? (可以簽在內褲嗎?)
C:你就穿這樣運動好了?不用換衣服了! (..........我穿運動服有這麼糟嗎?)
D:你穿這樣出現在健身房,感覺好像在拍日本G片的西裝男! (那你該不會想扯破我的襯衫吧~.....)
E:你穿這樣好可愛喔! (怎麼看都像黑道的...那裡有可愛??)

好好好~我知道穿這樣很可怕!
可是小白....你的驚嚇程度...會不會太破表了!
好在一個月才一次這樣的會議
不然你們這些人可能要時常去收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