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0點前還沒接到任何消息的我
給它有點火大
在等待小鬼下班時
忍不住還是打了一通電話給笨路西
最後確定了隔天早上10點在後山埤捷運站
就在我到家前笨路西又打來了
竟然又改了變成10點板橋新埔站
這會不會改的太扯了點
算了..老人家我也懶的計較了...

早上送小鬼去做日曬
我就將機車停在紅樓
因為大姐說晚上約在這裡喝酒
到達新埔站才九點40分
買了個早餐等其他人到達集合地
等到9點10分還不見人影
閃過一個念頭走下捷運站回家
突然一個哈比人從眼前快速經過時被我叫住
充滿歉意的笨路西
這是我第二次跟她出去玩
也是她第二次遲到
(路西...你真的好樣的!)
再去中和接小鑫
沒走雪隧...選擇了北宜
似乎車不多順順開...雖然我有點小暈車
靠著挖苦笨路西轉移我暈車的不舒服
南方澳的海產...很不ok...還是富基吃的比較爽
之後去了武荖坑營地
那已經是我n年前去露營的地方
現在整理的更有規模了
溪邊的抓蝦行動讓小胖捨不得離開
卻也讓他滿足的抓到了兩隻大蝦還抱卵喔
可惜這些蝦蝦在我們逛玩羅東夜市之後嗝屁了
羅東夜市觀光客還真的不少
不過看半天卻沒幾樣想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還在暈車...(那也暈太久了!)
回程雪隧真是太神奇了
好在跟笨路西的打賭沒成立...不然就虧大囉!
※ 進入雪山隧道後所有的廣播頻道會被自動轉成監控的廣播系統

晚上回到台北後就轉往紅樓下一攤
喝到晚上快兩點才回家....累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