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人一道的吉祥年菜...可真是費盡心思...除了不能有任何西式食物外...每道菜還要想個吉祥的菜名

我準備了我娘親自醃製的冷盤豬肝....取名:升官發財納百福.....因為"官"的台語發音近似"肝"

趴主還精心準備了毛筆墨汁讓大家當場揮毫....幾十年沒拿過毛筆的我....當然也要應景寫一下囉!!^^

飯後的抽紅包遊戲...可讓大家HIGH翻天...各種拳法一一使出....

除了剪刀石頭布....其他的我真的完全沒轍...光五十十五....就能讓我呆半天才反應過來..@@

最後雖然得到一張刮刮卡....但可惜還是無緣中獎....那就先把這福份留著...以後還有機會啦!!!

預祝大家新春如意....蛇年.....蛇麼都不缺!!!!

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