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發表大家都是擠破頭的去參加
不過對我來說
這樣的吸引力卻一年不如一年
打了預約電話
我還是去西門跟小胖上飛輪
可能會舒服點~

下午跟sam聊天
他建議我去踩蹬步機

晚上飛輪上完之後原本要做點重量
可是重訓區竟然客滿
而旁邊的小路西妹妹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帶她一起去踩啦
下到二樓找了兩台機器
手忙腳亂一陣後終於順利踩上去
不到10分鐘我竟然開始冒汗
我果然不喜歡爬樓梯
就這樣踩了30分鐘結束
趕緊去做伸展
感覺沒有飛輪的累
不過還真流了不少汗
看來要好好持續
聽說可以消肚子
就憑這點就夠了....踩踩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