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阿娘的母親節禮物
可是大手筆灑錢
前進歐舒丹門市採購
選了玫瑰身體乳液、護手霜、反轉時光的精華乳
竟要價將進6仟好再小妹要分攤一半
不然可真失血!~

起床後已經10點半了
梳洗一翻準備出發回家
先彎去耶里買了檸檬派蛋糕回家
回到家生意有點清淡

沒多久兩個老人家開始說話了
老爸:我那媳婦真不錯,前兩天已經先買蛋糕過來了!
老媽:是啊~那媳婦真貼心,又樸實..乖乖的! 我喜歡
老爸:感覺不會很驕縱,是不錯的媳婦!
老媽:阿!你覺得如何?
我說:請問一下兩位,你們應該只有我一個兒子吧!
兩人:是啊!
我說:那媳婦應該是我老婆吧!
兩人:是啊!
我說:見鬼了~她是誰啊?我都沒見過你們就叫她媳婦是怎樣?逼我就範啊!
老媽:也沒有啦!~沒這麼嚴重啦!只是想說你們可以試著交往看看啊?
老爸:人家沒嫌你就不錯了!~
我說:她不嫌我,不代表我不會嫌她!
老媽:你不要這麼挑啦!不然會像你叔叔那樣父老子幼的...
我說:我還不想結婚啊...要女人還怕沒有喔!我還沒這麼差好不好!那女人是誰啊?
老媽:就你阿梅阿姨的女兒啊..人家大學畢業了..現在在工作! 很乖~-而且啊~我們都互稱"親家"了!
我說:挖咧~會不會太早了!都沒問過我就自己決定喔!
老媽:阿不然~我找時間讓你們認識一下..之後你們自己慢慢發展!
我說:免了!一點興趣也沒有...不用幫我決定! ( 突然分貝拉高~)
兩人:.............!!
老媽:....那個....那個蛋糕可以吃了嗎...我要來享受下午茶了!
老爸:ㄟ...我上樓睡個午覺...別吵我啊....
我說:.............!!

離開家~回到台北...還真累!
不過還是衝去士林夜市見見老朋友
沒想到小孩都長這麼大了
夫妻倆一見到我直叫終於肯出現啦!大忙人
兩個小夫妻努力打拼
從擺地攤到租店面...看到他們努力的成果
一直朝自己的理想前進...感覺很棒~
雖然又要換店面了
不過相信新店面肯定會更棒...
有機會要常來 晃晃
不然baby會不記得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