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好的天氣
下班後還是前往球場
彌補上週沒去的運動量
到達球場時人出奇的少
大概因為下雨都懶的出門吧~

八點之後陸續來了幾個人
可是竟發現沒一個有帶球網
這可真是尷尬
原本小健要回家拿
好在救星小簡帶了兩組球網
大夥便開始熱身上場

果然停了一星期球感馬上下滑
球點一直抓不好...失誤率提高
阿洋前兩天已經預告要跟我組對
進軍明年的球賽
所以今天卯起來跟我配對

不怕死的阿洋
竟然挑戰阿東跟羅傑
打沒幾球
就發現擊球的方向怪怪的
趁空檔檢查一下拍面
沒想到...砰的一聲....球框斷裂...靠腰咧!!~
挖哩咧~這支可以我的專用拍
嗚嗚嗚嗚~我只好拿起備用拍繼續應戰
整個被慘電~心情大壞!

結束後火速衝去加州洗澡
因為跟小鬼約好要去看電影
回到紅樓阿平的店生意清淡
冷到一個不行
我們也不好意思離開
只好坐在那裡充當客人
或許是命運的捉弄
原本心情差到想回家的我
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
看到正面之後整個驚喜
沒錯~是小可愛~(雀躍般的旋轉跳動著...)

找了個空檔過去跟他聊天寒喧幾句
整個就不想回家了
他也介紹了他的外國男友
沒想到他竟然會說些中文
讓我對他的敵意見少許多
誰叫他比我早下手...唉!!!!~
也聊到一兩點才分開

之後回到涉谷跟小鬼哈拉
撐到三點才打烊散
回家的路上沒多說什麼
原本想在他家過夜的
因為雨又變大了
他的推託...讓我二話不說騎車離開
是我太任性了嗎?還是我又執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